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

學習紀錄-4

o 半學期來製作個人部落格及分組部落格

在個人的方面
我打上每次的學習紀錄以及修改版圖.版面配置之類的
我覺得有收穫~
因為我ㄧ開始 對網路部落格改版面這種東西很不在行
透過老師的教學 開始覺得
對修改部落格的版面有一點興趣了

看過老師推薦其他同學的部落格後
我覺得他們的版面都弄得相當引人注目.有特色
而我最喜歡的是-文嫻的部落格
看她把部落格弄得如此漂亮.繽紛

讓我發現 原來版面 能改變的空間是這麼大~
而我自己才改了一小塊而已
因此我要改進的空間 還很大~

而在分組部落格方面
最大收穫就是透過作業發現了自己興趣
而且 我們的部落格
讓大家有興趣 甚至還留言
真的很感動
當然 我們也是有很多要改進 並向其他人學習的地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 分析兩者的差異
阿默的生活
中國攝影
雖然都是有關攝影
但兩者比較起來
讓我覺得阿默是比較偏生活化.畫面也較簡潔
而中國攝影感覺起來比較是專業攝影師拍的

我個人比較喜歡阿默的風格
照的照片感覺比較貼近我們的生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是看過Macannashoe這網站的感想
整體很繽紛.內容很豐富
畫面也滿引人注目
但是我不喜歡那樣的風格.顏色
會讓我覺得畫面有點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 調查

o 你會網頁設計嗎?
o 你會使用Dreamweaver嗎?

兩項我都選不會
因為我雖然高中都有接觸過
但接觸不深 而且對這種網頁設計不拿手
所以總算起來 我應該算是不會的

因此 期待老師接下來的教導課程囉~
希望能學到更多東西~

2 則留言:

謝寶泰 提到...

意見調查,你兩項都選不會,是太謙虛了,也許再來個溫故知新,也不錯。

five + twenty 提到...

呵呵
希望如此囉~